当前位置:

首页 >

 贸易动态>

 美国发布“美国制造”标签最终法规

美国发布“美国制造”标签最终法规

2021-08-05

来源:江苏省技术性贸易措施信息平台

作者:

2021年7月14日,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发布“美国制造”标签最终法规。

该法规将于2021年8月13日生效。

一、定义

“美国制造”一词定义为产品、服务或指定组件为美国本土的,包括但不限于在美国“组装”、“生产”、“开发”、“制造”、“创造”和“手工制作”。

法规禁止销售商在标签上做出不合格的“美国制造”声明,除非产品满足以下三个标准:

1、产品的最终装配或加工在美国进行;


2、产品中进行的所有重要加工均发生在美国;

3、产品所有或几乎所有成分或组件均在美国制造和采购。

二、适用范围

该法规涵盖任何邮购目录或邮购广告。“邮购目录或邮购广告”一词在本法规中定义为“用于直销或直接发售任何产品或服务,以印刷或电子方式传播,并通过邮件、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购买此类产品或服务”。

三、处罚

根据这一最终法规,FTC现在可以对首次违反该规则的行为处以高达43280美元的民事处罚,同时还可以向作假人索赔。

四、豁免

最终法规还增加了一项条款,允许商家在有证据表明其不合格的“美国制造”声明不具有欺骗性时寻求豁免。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