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真皮标志>

 真皮标志如花绽放 清新亮相轻工消费品展

真皮标志如花绽放 清新亮相轻工消费品展

2012-07-13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梁玮

2012年7月12日,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轻工行业分会主办的2012中国国际轻工消费品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馆(老馆)拉开帷幕,由中国皮革协会首次设立的以真皮标志品牌和新品展示为主题的特色展区亮相展会5号馆即“科技创新与轻工精品综合馆”。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何鲁丽、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步正发、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名誉会长陈士能等领导一行亲临中国皮革协会展区,中国皮革协会制鞋办公室主任卫亚非介绍了参展展品情况。

据悉,中国皮革协会携真皮标志企业百余件精品和真皮标志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参展,并在展区隆重推介了“2012中国真皮标志产品、箱包、童鞋排头品牌”,在这个既面向专业人士又面向普通大众的展会平台上展示了以真皮标志为代表的排头品牌企业风采和产品新貌。

“品牌之花”清新绽放 吸引观众驻足

此次中国皮革协会在2012中国国际轻工消费品展览会布置的展区独具特色,精致的鞋履、时尚的箱包、高档的皮革服装点缀着展台,蓝调的设计配以蒲公英和花朵,呼应了“源自天然,享受经典,精彩从真皮标志开始”的主题,风格清新,设计新颖,让观众忍不住驻足,耳边似乎还回荡着那首熟悉的《生如夏花》的歌曲。

展示区百余件时尚展品来自20多家皮革行业品牌企业,其中主要是真皮标志排头品牌企业,它们不仅是高质精品,更是潮流新品,充分展示了我国皮革行业卓越的加工工艺和原创的设计水平。展示区还汇集了2012真皮标志鞋、服装设计大赛的获奖作品共49件,这些设计作品来自国内的高等院校和行业企业。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世成曾将真皮标志称作是“各方面力量共同培育的品牌之花”,此次“品牌之花”清新绽放,成为2012中国国际轻工消费品展览会的一道独特风景。

“排头品牌”倾力推介 成就消费者烙印

在展区内,一面盛开着清新花朵的背景墙上,以真皮标志的图标为引领的,是“2012中国真皮标志产品、箱包、童鞋排头品牌”企业名单,名单展示了96家排头企业的LOGO和企业名称。2012中国真皮标志产品、箱包、童鞋排头品牌是皮革行业优秀品牌的代表,是皮革行业当仁不让的品牌领跑者,以2012中国国际轻工消费品展览会为平台,中国皮革协会大力推介排头品牌,既是一次行业品牌成果的大展示,同时也是让排头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留下深刻烙印的一个新尝试。

现场,中国皮革协会的相关工作人员还向参展观众发放了真皮标志的相关介绍和“2012中国真皮标志产品、箱包、童鞋排头品牌”企业名单,与现场观众就真皮标志品牌的相关情况做了沟通和互动。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