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盘石集团赴海宁中国皮革城考察调研

盘石集团赴海宁中国皮革城考察调研

2021-08-10

来源:皮商圈

作者:

8月2日,盘石集团来到海宁中国皮革城进行考察调研活动,盘石集团总裁章海江带队,盘石集团数字城市总经理刘祺、战略投资部总监张誉馨参与考察。海宁市副市长杨文华、海宁市商务局局长董国平、海宁中国皮革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月明、副总经理朱杰及相关领导接待考察团并陪同考察调研。

图片

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位于抖音电商直播基地内的BIC质检一体化运营中心,详细了解了BIC仓的运作模式及BIC仓在整个抖音皮草供应链中发挥的作用,以及溯源码的使用原理,并现场扫描溯源码,在手机上查看了皮衣溯源信息。

图片

随后,章海江总裁一行来到海宁抖音电商直播基地皮城严选供应链选品中心,考察了展厅内陈列的货品,并了解了供应链平台的经营运作模式。

图片

结束在选品中心的参观后,调研团队来到海宁皮革博物馆进行参观。海宁中国皮革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月明向调研团队介绍海宁中国皮革城的发展历史和现有的宏观规划,细数了E、F座和时尚潮城电商产业基地的产业格局。

参观结束后,考察团一行前往市政府进行座谈。

图片

盘石集团致力于数字经济、互联网大数据技术革命驱动的全球数字经济建设与发展,将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SaaS模式运用到互联网数字服务领域,形成了标准化的业务体系,向全球企业与个人消费者提供多维度、全方位的数字和智能化服务。而近年来,海宁中国皮革城始终贯彻线上线下融合政策,全力推进市场大数据建设,并在直播电商、供应链领域内稳健发展。双方在经营方向、技术理念上涉足共同领域,本次考察调研将促成双方交流沟通,达成更多合作可能。


责任编辑人:毕波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