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驰援河南,爱华仕箱包捐赠300万元物资支援灾区重建

驰援河南,爱华仕箱包捐赠300万元物资支援灾区重建

2021-08-06

来源:新浪

作者:

7月中旬以来,河南省遭遇罕见强降雨,引发特大洪涝灾害。据河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通报,截至8月2日12时,全省共有150个县(市、区)、1663个乡镇、1453.16万人受灾,汛情给民众带来重大生命与财产威胁。

天灾无情,人间有爱。汛情发生后,爱华仕箱包密切关注河南灾区最新情况,在向河南省慈善总会了解当地实际需求后,决定通过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慈善总会、惠阳区慈善总会向受灾地区捐赠300万元物资,支援河南灾区重建。

经过一周时间加班加点加急生产、包装,爱华仕箱包捐赠的300万元物资已筹备完毕。8月3日上午,这批物资从爱华仕箱包集团产业园装车出发,分别发往河南省鹤壁市和开封市,由河南省慈善总会接收,支援灾区重建。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民政局、惠阳区新圩镇政府、惠城区慈善总会、惠阳区民政局、惠阳区慈善总会、惠城区明德慈善会、惠州市心连心公益协会等组织的相关领导出席并参与了此次捐赠仪式。

对于爱华仕箱包的善举,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民政局党组成员、惠城区社会组织党委专职副书记刘旭香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在河南灾后重建工作中,我市爱心企业爱华仕箱包传递了抗‘洪’正能量,树立了有温度与爱心的企业形象。”

爱华仕箱包自1995年成立至今,经历了26年的发展,如今已经成为中国箱包领先品牌。这些年来,爱华仕箱包的发展得到了来自政府、社会和民众的大力支持,为此,爱华仕箱包始终心系公益,反哺社会。爱华仕箱包的总经理鲁焕平女士表示:“爱华仕作为民族品牌,26年一直坚持做好箱包本分,致力于回馈社会。无论是2020年捐赠应急医疗物资,支援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还是此次捐赠物资,支援河南灾后重建。在危难时刻,爱华仕的爱心从未缺席!”

据悉,在2020年抗疫紧急关键时期,爱华仕箱包第一时间成立了应急小组,通过地方政府,向抗疫前线的工作人员捐赠了防护服、防护口罩、体温探测器、酒精消毒液等应急物资,并为前往湖北抗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提供了物资支援。无论是抗疫时期的爱心捐赠,还是抗洪救灾的慷慨善举,爱华仕箱包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着民族企业的责任和担当。

目前,河南省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正在积极进行中。相信在政府与社会和民众的共同努力下,河南人民一定能够战胜此次灾情,尽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重建幸福美好家园。河南加油!

责任编辑人:潘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