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埃塞俄比亚将如期主办2021年全非洲皮革博览会

埃塞俄比亚将如期主办2021年全非洲皮革博览会

2021-08-04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埃塞俄比亚贸易和工业国务部长Teka Gebreyesus对媒体介绍说,在过去几年中,埃塞俄比亚皮革行业经历了快速的发展,并凭借着其竞争优势获得了国际会议和展会的主办权。

部长进一步表示,皮革博览会和国际会议将为非洲皮革制品制造商进入国际市场提供巨大商机,并为与会代表搭建起了一个贸易交流平台。

Teka称,预计来自20多个国家的250家国际皮革制品制造商、贸易商以及研究单位的5000名代表将参加本届展会及同期举办的相关国际会议活动。

部长表示,展会还将为参会代表提供分享创新经验的机会。目前,埃塞俄比亚政府正在建设工业园区(IPs),计划将奥罗米亚州的Modjo镇打造成皮革工业中心,并希望皮革行业企业积极参与其中,从而将该镇建设成为非洲最先进的制革中心之一。

非洲皮革及皮革制品研究所(ALLPI)顾问Mekonnen Hailemariam教授表示,此次展会及相关活动将促进非洲皮革行业科研、技术转让和技术创新以及市场营销。ALLPI正通过整合皮革行业的最新技术,为非洲皮革行业的现代化做出贡献。

Hailemariam教授强调称,国际会议和皮革展会期间将讨论如何加强非洲皮革工业发展,并探讨解决皮革行业瓶颈的可行方案。扩大非洲皮革产品出口是本届展会及相关会议的首要任务。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