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皮革工作组将成立环境影响工作小组

皮革工作组将成立环境影响工作小组

2021-08-04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皮革工作组宣布启动环境影响工作小组(EIWG),环境影响工作小组将成为皮革工作组核心机构的一个新的重要下属机构。

环境影响工作小组将在皮革教育和环境影响发挥重要的平台作用,其致力于研究皮革环境影响,并制定减少整个皮革生产链对环境影响的方法。这将有助于企业了解皮革产品生产对环境带来的影响,通过制定科学目标,切实减少企业生产对环境影响。

环境影响工作小组将考虑覆盖整个皮革产业链不同组成部分的系列影响,包括上下游产业生产,帮助会员单位深入了解皮革制造的环境影响,如:化学品、能源、用水和废水排放,以及如何通过LWG审计标准加以改善。此外,环境影响工作小组旨在更好地了解畜牧业的影响,包括各种养殖方式,以及皮革作为副产品与肉食行业的关系,并针对皮革价值链中的热点问题,提出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