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世界皮革大赛进入最后投票阶段

世界皮革大赛进入最后投票阶段

2021-08-03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由Lineapelle皮革展组织的世界皮革大赛已进入最后阶段,来自意大利三所时尚学校的选手将接受评审小组的评审以及在线投票,选出最终的获胜者。

参加比赛的每所时装院校各自专注于一个类别的产品设计,来自米兰Istituto Marangoni时尚女装设计和时尚男装设计的八名进入决赛的学生专注于时装产品类别设计,而来自佛罗伦萨Polimoda di Firenze皮革技术系的五名决赛选手则专注于鞋类产品类别设计。罗马服装学院(Accademia Costume & Moda di Roma)服装与时尚的10名学生进入皮革制品类别设计决赛名单。

所有入围作品将于9月22日至24日在新米兰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Lineapelle国际皮革博览会期间展出,同时举办颁奖仪式。

由皮革专家、时装设计师和记者组成的评审小组将在Lineapelle展会期间发布评比结果,在线投票目前正在进行中,将持续到9月5日。

点击 here 进入在线投票。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