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南京禄口皮草城圆满完成了第五轮核酸检测

南京禄口皮草城圆满完成了第五轮核酸检测

2021-08-02

来源:南京禄口皮草城

作者:

7月31日,南京市政府对禄口街道全域启动第五次核酸检测,南京禄口皮草城积极与政府主管部门对接,希望在市场设立核酸检测点,减少商户外出,降低传染风险。经过沟通,禄口街道同意在禄口皮草城专门设立核酸检测点。

图片

图片

经过沟通,防控部门同意在市场设立检测点。

8月1日上午,南京中铁二局置业有限公司及九隆琚物业公司在市场内通风良好且遮阳的B区,设置了9个检测位,并在现场进行划线布置。同时,将市场商户按区域分成6个组,提前逐区通知,为下午核酸检测工作有序高效开展做好了准备。

图片

图片

布置检测点位

图片

图片

图片

分组进行,通知到位

下午4点,江宁区中医院22位检测医生到位。在南京中铁二局置业有限公司及商户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协助配合下,仅用时1小时就完成了471人的核酸检测工作,受到了江宁区中医院的高度评价。

图片

图片

在工作人员及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排队

图片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人:毕波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