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河北近百家服装企业亮相“时尚深圳展”

河北近百家服装企业亮相“时尚深圳展”

2021-0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米彦泽)7月30日,为期三天的第二十二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简称“时尚深圳展”)在深圳举办,河北近百家重点服装企业参展,这是河北第四次组团参展。

7月30日,为期三天的第二十二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在深圳举办,河北近百家重点服装企业参展。河北日报记者 米彦泽摄

本届展会,“时尚河北馆”展区采用整体特装形式,以特色产业集群和服装服饰品类划分区域,借助“原创+品质”双驱动战略,集中展示河北各大服装品牌文化、时尚创意和先进制造等时尚元素,多角度展示河北地域特色和文化内涵,展示河北服装产业转型升级的新姿态。

7月30日11时10分许,“时尚河北馆”里,河北第一场走秀——邢台联合秀落下帷幕。河北泰兴羊绒制品有限公司的销售总监侯明波在仔细介绍了服装设计和工艺后,来自广东、广西、江苏等地的专业观众主动与他交换了联系方式,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曾以外贸贴牌为主的泰兴羊绒,近几年,狠抓设计和产品研发,并与知名院校合作,每年开发1000多种新款,上半年,该公司营业收入突破5000万元,是去年同期的2倍。

7月30日,为期三天的第二十二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在深圳举办,河北省近百家重点服装企业参展。图为河北省参展企业向观众介绍产品。河北日报记者 米彦泽摄

清河羊绒、辛集皮革、廊坊云裳小镇、肃宁裘皮、沧州明珠……据了解,河北省参展产品涵盖了男装、女装、皮革裘皮、羊绒、休闲家居、衬衣、鞋类箱包、纺织面料等多个品类,代表着当前河北服装产业的实力和水平。

今年河北省共安排9场品牌联合秀,涉及辛集、沧州、邢台等31家重点服装企业,同时在“时尚深圳展”主秀场为清河红太羊绒、辛集皮革服装服饰安排2个专场秀,将有效宣传河北服装品牌,搭建冀深服装产业合作共赢的桥梁。

7月30日,为期三天的第二十二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在深圳举办,河北省近百家重点服装企业参展。图为模特在展示河北企业产品。河北日报记者 米彦泽摄

纺织服装产业是河北省实施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三品”战略并取得明显成效的重点产业之一,也是创意设计和品牌创建的重要行业之一。近年来河北培育形成了辛集皮衣、清河羊绒、肃宁裘皮+针纺等七大特色产业集群和石家庄、廊坊、沧州、邢台、雄安新区五大服装产业创意园区,其中廊坊云裳小镇、清河羊绒小镇入选国家级创意设计试点示范园区。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