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心系河南 皮革人在行动

心系河南 皮革人在行动

2021-07-30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毕波

2021年7月19日以来,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郑州、新乡等多地出现严重内涝,牵动着无数民众的心。

连日来,鸿星尔克、安踏、李宁、361°、特步、乔丹体育、意尔康等皮革行业企业及以温州新生代企业家为代表的皮革人捐款捐物向河南灾区施以援手。河南本地企业、协会尤其是际华三五一五皮革皮鞋有限公司、郑州市双凤鞋业有限公司、焦作隆丰皮草企业有限公司、宝斯卡商丘化工有限公司、杞县方圆皮业有限公司、河南鸿盛基实业有限公司、许昌千里行包业有限公司、河南省皮革行业协会、偃师制鞋行业协会等单位,虽身处灾区,但他们克服困难,也积极投身到抗灾救援行动中,尽己所能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图片

鸿星尔克驰援河南5000万元救灾物资

7月21日,鸿星尔克紧急成立救灾指挥小组,捐赠5000万元救灾物资,通过郑州慈善总会、壹基金紧急驰援灾区,支援灾区群众尽快恢复正常生活。7月22日,鸿星尔克第一批物资抵达河南。鸿星尔克河南部分门店也紧跟脚步,自发组织发起物资捐赠并紧急送往抗洪抢险一线,为拼搏在一线的人民子弟兵和受灾群众送上温暖,与大家一起携手共渡难关。

图片

安踏集团捐赠5000万元现金和装备

安踏集团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赠总计5000万元的现金及装备物资,用于采购救灾物资,支援灾区前线的救援工作,帮助受灾地区群众尽快恢复正常生活。

图片

李宁捐赠1000万元现金和1500万元物资

李宁集团、非凡中国通过全国妇联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共同捐赠1000万元现金和价值1500万元的物资,配合当地政府,重点用于受灾群众和一线救援人员的生活保障、灾区健康防疫和灾后恢复与重建工作。目前,现金和物资都已捐赠到位。

图片

意尔康捐款300万元

7月22日上午,意尔康股份有限公司向郑州市红十字会捐款300万元,紧急驰援河南。此次捐助款项将由郑州市红十字会统一调配,用于当地开展防汛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

另外,特步捐赠3000万元物资、乔丹体育捐赠1000万现金及2000万物资、361°捐赠1000万元现金及物资等驰援河南......

图片

温州新生代企业家分会募捐70万元

7月23日,温州市鞋革行业协会新生代企业家分会秘书处发出了向灾区捐赠款物的倡议书。倡议得到了会员们的纷纷响应,新生代企业家分会会长、语妍鞋业董事长王晶代表企业捐款106580元,执行会长、秀典科技董事长杨东辉代表企业捐款10万元,薪然鞋业、凯度鞋业捐款8万元,新生代企业家分会的其他会员单位代表也纷纷慷慨解囊,共计捐款70余万元。

图片

图片

图片

还有许许多多皮革行业的企业和人士向此次河南受灾地区捐款、捐物。虽然我们不能一一罗列他们的名字,但他们伸出的大爱无疆援助之手,传递了正能量,树立了榜样,彰显了行业凝聚力和爱心,我们为他们点赞!

目前仍处汛期,灾情还未结束,中国皮革行业同仁将与河南省人民一道共同努力,早日战胜灾情。河南加油,中国加油!

责任编辑人:潘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