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孟加拉国皮革业呼吁考虑放松疫情限制

孟加拉国皮革业呼吁考虑放松疫情限制

2021-07-30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吉大港市皮革贸易商呼吁政府将制革厂工人排除在全国疫情严格限制范围之外。

周六,吉大港市皮革行业协会秘书长霍尔希德•阿拉姆(horshed Alam)和前理事长穆罕默德·穆斯林·乌丁(Mohammed muslim Uddin)向政府提出上述请求。

贸易商表示,由于封锁限令,宰牲节期间,皮革贸易商在吉大港市收购的成千上万张生皮,尚未出售的生皮面临腐烂,为此,皮革贸易商将遭受经济损失。

贸易商称,部分买家在宰牲节期间和之后购买我们的生皮,但并未支付货款,这将加剧了贸易商的经济困境。

霍尔希德•阿拉姆表示:“如果贸易商购买的生皮不能出售给制革企业,大量的生皮将在未来几天内腐烂。因此,我们呼吁政府将制革厂和仓库的工人排除在封锁之外。”

穆罕默德·穆斯林·乌丁先生说:“今年我们的牛皮收购量超过了我们的预期目标。我们的目标是60万至70万件。所以我们请求政府允许制革厂和仓库工人们在封锁期间从事生产活动,以避免生皮发生腐烂浪费。”

消息人士称,在这个开斋节期间,正规原皮贸易商以低价收购了大约60万牛皮。目前,有成千上万张的牛皮经过防腐处理保存在仓库里,尚未出售。而且,买家还拖欠贸易商货款。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