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中国皮革协会召开联合党建活动总结座谈会

中国皮革协会召开联合党建活动总结座谈会

2021-07-29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 樊永红

2021年7月26日上午,中国皮革协会在浙江省海宁市雪豹集团会议室召开了中国皮革协会党支部和浙江省皮革行业协会党支部牵头在嘉兴开展联合党建活动总结座谈会,参加此次活动的协会全体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常委、副会长,中国皮革协会理事长李玉中讲话,要求大家结合党建活动实实在在谈感悟,结合协会工作开诚布公提建议。中国皮革协会秘书长陈占光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饱含激情分享了参加此次活动的体会与感悟,一致表示,通过参观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历程,看到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矢志不渝,在不同历史时期,为民族解放和繁荣富强,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斗争;深刻领悟了习总书记提出的红船精神,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在当下仍然具有重要意义,是我们做好当前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

大家表示,通过与地方协会和企业的党建业务交流座谈,了解了各单位围绕企业生产经营、以党建促发展的亮点和特色。我们要进一步开拓视野,开展更多跨行业、跨领域、跨专业的交流学习,以党建促发展,把党建工作的成果转化为日常工作的凝聚力、战斗力,自觉爱岗敬业、砥砺前行,把所思所悟转化为“办实事”的务实行动,把皮革行业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融合提升到一个新的层次。

大家还结合协会工作实际,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充分发挥以党建为引领,推进协会工作的作用。

参观调研富升裘革有限公司

参观调研兄弟皮革有限公司

26日下午,带着此次党建活动的感悟,协会组织全体人员走进企业,实地参观和调研了富升裘革有限公司和兄弟皮革有限公司。李玉中理事长等协会领导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的汇报,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就有关环保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责任编辑人:潘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