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对越加征关税,美国将遭受严重挫折

对越加征关税,美国将遭受严重挫折

2021-07-28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美国原皮皮革委员会、美国服装与鞋类协会(American Apparel & Footwear Association)、美国鞋类分销商与零售商协会(Footwear Distributors & Retailers)以及近100家其它行业协会联名致函美国政府重新考虑对越南加征关税的提议。

有报道称,由于特朗普政府发起对越南的“汇率操纵”等调查,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USTR)表示将对越南产品加征关税。

行业协会在信函中表示,在越南已成为“值得信赖的中国产品替代者”的情况下,对越南征收关税的提议对美国来讲将遭受严重挫折。

联名信称:“过去几年从越南进口的增加,在很大程度上是美国对价值数千亿美元的中国进口产品征收关税的结果。”美国进口商将越南视为替代中国产品的一个明智、值得信赖的国家。”

对来自越南商品征收301条款关税,从某种意义上说,是对美国政策预期结果的特殊反应。

此外,进口的原材料和工业零部件是美国制造商生产制成品的关键所在,对原材料和工业零部件产品征收301关税将削弱美国制造商的竞争力。

“如果美国对进口越南的商品征收301条款关税,拜登政府在印度和太平洋地区加强联盟和伙伴关系的努力将遭受严重挫折。”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