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斯塔尔通过EcoVadis可持续性金牌等级评估

斯塔尔通过EcoVadis可持续性金牌等级评估

2021-07-14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皮革化学品制造商斯塔尔(Stahl)通过了EcoVadis可持续发展金牌等级评估,EcoVadis是一个企业评估平台,基于证据对参加评估企业单位的可持续发展目标表现进行一系列审核。
总部位于巴黎的EcoVadis对斯塔尔在环境管理、用工和人权、道德和可持续采购等方面的表现进行了评估。斯塔尔在以上方面的评估结果优异,其各项指标在所有评估企业位居前五。
斯塔尔表示,在过去的一年中,斯塔尔公司与来自整个价值链的合作伙伴致力于进一步改善其环境和社会绩效,保护其生产企业的周边社区环境,并“塑造一个良好的化工企业形象”。斯塔尔设定了一个十年目标,即通过持续改进保持其EcoVadis金牌评级。
斯塔尔可持续发展总监 科斯特洛(Michael Costello)对此发表评论说:“获得EcoVadis评审的金牌等级是我们取得的一个伟大成就,是斯塔尔在世界各地工作同事辛勤工作和奉献的结果,也是我们全体员工兑现保持一个美好世界的承诺,同时,也证明在环境、社会责任和公司治理方面,我们是一个可信赖的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