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斯凯奇联名儿童玩具博主,361°发布“熔岩”实战篮球鞋

斯凯奇联名儿童玩具博主,361°发布“熔岩”实战篮球鞋

2021-07-12

来源:界面新闻

作者:

图片来源:SKECHERS图片来源:SKECHERS

Ryan’s World x Skechers

运动品牌斯凯奇近日发布夏季儿童运动鞋产品,这次他们与儿童频道博主Ryan's World(瑞安的世界)联名。

瑞安的世界是一个主打玩具测评的儿童类频道,在YouTube上拥有超过3000万粉丝,账号由一名9岁男孩瑞安·卡吉运营,他还多次成为全球收入最高的YouTuber。

Adventure Track – Magna Fun “Gamer Ryan”

Fame – Ultra-Fun “Red Titan”是一款滑板鞋,整体以红色漫画造型为主,结合侧面人物图案向DC漫画《Red Titan(少年泰坦)》致敬。

Adventure Track – Magna Fun “Gamer Ryan”则采用套穿式设计,鞋舌处魔术贴用于调节松紧。

Flex Flow – Flash Fun “Ryan's Challenge”

Flex Flow – Flash Fun “Ryan's Challenge”采用紫、红、蓝等多种撞色,造型酷似玩具质感。

据悉,Ryan’s World x Skechers Fame系列现已上市,零售价从 57 美元到 62 美元不等。

361° 熔岩LAVA “触地即燃”

361° 熔岩LAVA

近日,国产运动品牌361°发布实战篮球鞋系列“熔岩LAVA”。

据介绍,熔岩LAVA运用了Q弹超中底科技,造型模拟熔岩波动的状态,大体积Q弹技术用于提升球鞋的缓震性能。

造型似岩浆喷射状的后跟设计为环抱式一体TPU,用以提供稳定性。网布鞋面搭配PP膜,也为提升包裹性。

361° 熔岩LAVA “葡萄奶盖”

这一系列共推出4种配色,包括橙黑配色“触地即燃”、紫白配色“葡萄奶盖”、纯白配色“白垩”,和纯黑配色“黑耀”。

361° 熔岩LAVA官方定价人民币499元,截至目前暂未公布发售日期。

ASICSGEL-KYRIOS“SeismicGlow”

LUISAVIAROMA x ASICS Seismic Glow

日本运动品牌ASICS和意大利奢侈品购物网站 LUISAVIAROMA近期宣布一项特别合作。

双方将发布一款联名跑鞋ASICS GEL-KYRIOS“Seismic Glow”,该鞋型以2005-2006 GEL-HELIOS为蓝本。

据介绍,LUISAVIAROMA总部位于意大利佛罗伦萨,前身是一家买手店,网站于2000初期创立。自那时起,概念店就已经开始与诺基亚、彪马、Lacoste、可口可乐等公司举行合作活动。

ASICSGEL-KYRIOS“SeismicGlow”

ASICS GEL-KYRIOS“Seismic Glow”的灵感来自热源和地震图,鞋面采用明亮的青色网眼和彩虹色合成皮革,夹杂的珠光覆盖层设计使得该鞋造型十分醒目。而粉红色和蓝色喷溅中底采用FLYTEFOAM™ Propel分层系统,通过GEL技术在后跟和前掌处提供缓冲。且由于采用了颜色混合工艺,每双鞋的中底图案均为独一无二。

据悉,ASICS GEL-KYRIOS“Seismic Glow”已于7月6日在LUISAVIAROMA网站上发售,零售价为195美元。

关键词 : 361°斯凯奇ASICS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