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成品革需求增加,推高原料皮市场价格

成品革需求增加,推高原料皮市场价格

2021-07-06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Sauer发布的报告指出,来自中国的消息称,原料皮经过最近一轮价格上涨后,中国制革厂商没有再参与此轮的竞价。但欧美供应商均称,其销售维持在较好的水平。事实如何,要以官方数据为准。

截止6月17日的一周,当制革厂商声称没有购买意向,美国的销售量创下新高。众所周知,新一轮成品革订单在价格和数量上均显示出诱惑力,制革厂商须谨慎支付过高的原料皮价格,但供应仍然紧张,特别是用于室内装饰的牛皮数量开始减少。

制革厂商是不惜代价保证生产所需的牛皮数量,还是削减产量减少购买数量?随着8月份假期的临近,意大利制革厂商即将关门歇业,欧洲市场供应将会增加,这将有助于问题的缓解,特别是随着疫情封锁措施的放松,屠宰量开始增加。

生产鞋革制革厂正在进入旺季,新一季的订单开始涌入,本季制革厂都在纷纷上调成品革的销售价格,来弥补生皮的价格上涨。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