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极致工艺,高士守护航天员奔赴星河

极致工艺,高士守护航天员奔赴星河

2021-07-06

来源:http://china.qianlong.com/

作者:

高士开发的全球第一款100%可持续再生涤纶线EcoVerde,100%符合全球回收标准(GRS)认证,每公斤可由67个塑料瓶制作并节约1.56kh碳排放,已被广泛应用于缝纫线、纱线、拉链、衬布等产品。高士并研制了一系列由大麻纤维、莱塞尔纤维、大豆纤维等制成的天然纤维或可降解纤维产品,真正做到取之自然,用之自然。

极致工艺,高士守护航天员奔赴星河

6月17日,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成功发射,高士研发的Epic AS、Gral AS、Gramax系列缝纫线产品以优越的牢靠、耐磨品质,出色的防静电、防漏绒功能被应用在执行太空任务的工作服及贴身服中,确保“天和”空间站在零重力状态下绝无绒絮漂浮,从细节上杜绝干扰,默默守护航天员逐梦星河。

在今年6月的全国石油石化采购与供应链技术交流大会上,高士也携全新开发研制的FlamePro系列纤维如期而至,由其织成的面料阻燃阻高温,防电弧、防切割、防腐蚀,从源头守护每一位奋斗在危险前线的逆行者!

高士懂你,日夜陪伴满足各类生活场景

在高士的品牌理念中,不变的是品质精良,不断突破的是研发更环保更健康、兼具时尚与功能性的产品,引领产业并示范创新产品改变生活的无限可能。高士CoatsKnit Protect抗菌纱线采用100%GRS认证的再生材料生产,用它制成的鞋可有效抑制异味和微生物生长,除了满足运动需求,还适用于防疫口罩和医院工作服等医疗用品,为后疫情时代提供更多保护。

针对旗下每个产品,高士都会在推出前细分市场调研客户需求,在最微小的细节里精益求精,力求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如考虑到南北方的气候差异,高士推出了具有抗菌和防蚊虫功效的床垫缝纫线,令南方的朋友在潮湿的梅雨季节也可安睡。在北方市场则优先推出具备抗静电功效、冰感系列的缝纫线,在暖气片燥热的室内使用时睡眠更舒适。

合作共赢 创享中国可持续时尚新机

自1920年代在上海建立纺纱厂,高士作为联接中国的首批跨国企业,见证了中国市场百年的迅猛发展,不仅在国内设立办事处、工厂还建立了位于深圳的亚洲创新中心。中国市场作为高士全球业务重要的“发展+创新”中心,前景越加广阔,消费者对可持续时尚的意识也越来越强。6月17日,高士在青岛的研发及生产基地正式开幕,生产面积在原基础上增加了1倍,仓库面积增加50%,排污能力增加50%,意味着将以更快地生产速度协助客户,并有力践行持续提升环保要求的绿色承诺。

高士在创意开发及优质生产领域赢得业界的一致好评,也希望能发挥行业领军的影响力,号召更多合作伙伴迈入可持续时尚之旅。从今年下半年开始,高士将利用丰富的社交媒介资源与线上线下的客户进行同步互动,加强品牌在中国市场的投入与宣传,邀请更多的品牌客户与消费者为“美丽地球,由我保护”而努力。希望通过生产技术改进、商业模式改良、营销文化变革等方式进一步推动可持续时尚发展,与合作伙伴共同迎接中国发展新机遇,并期待与更多优质客户携手并肩,共创共赢。

关于高士

高士是世界领先的工业缝纫线公司。其足迹遍布50个国家,在六大洲拥有 17, 000名员工。 2020年的营业收入为12亿美元。

高士的开拓性历史和创新文化确保了公司在世界各地的领先地位。它为服装和鞋类行业提供补充和增值的产品、服务和软件解决方案。它应用创新技术, 在汽车、复合材料、光纤及石油和天然气等领域开发高科技的功能线材、纱线和纤维织物。

高士产品已融入每个人生活的方方面面:全球每5件衣物就有1件由高士线所缝制;每10分钟有100万个高士线制成的茶包被冲泡;每个月高士生产的缝纫线长度可连接地球至太阳一圈。

高士与全球30,000家服装和鞋类制造商及4,000家零售商和品牌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在保障商业运营的基础上,更加关注客户的需求和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这也是高士追求的可持续时尚理念。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