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信德省宣布,只有授权单位才能收购宰牲节动物皮

信德省宣布,只有授权单位才能收购宰牲节动物皮

2021-07-02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据ARY新闻报道,信德省内政部周三宣布了宰牲节期间动物皮收购标准程序的通知,通知要求只有得到有关政府部门授权的单位组织才被允许从事原料皮收购。
内政部称,在宰牲节期间设立动物皮采购点,使用麦克风和扬声器播放宣传广告,或携带任何武器都将被禁止。强行收购行为和违规者将依照相关法律受到处理。
通知指出,所有内政部允许携带的武器将在宰牲节期间被禁止。只有登记注册的组织和单位才允许收购原料皮。
此外,通知还规定,相关地区的警察有权受理任何违规行为和对违规行为的投诉。
据今日消息报道,超过85000只来自全国各地的献祭动物已抵达位于卡拉奇高速公路旁的牛及牲畜交易市场。这个占地900英亩的市场于6月10日正式开业。据市场管理部门称,这些动物来自古吉兰瓦拉(Gujranwala)、 拉詹普尔(Gujranwala)、 谢胡布尔(Sheikhupura 拉希姆亚尔汗(Rahim Yar Khan等巴基斯坦不同其他城市。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