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法国制革企业联合推出在线买家平台

法国制革企业联合推出在线买家平台

2021-07-01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法国制革行业协会(FFTM)为设计师和皮革买家推出了一个新的在线皮革市场,并称之为“法国皮革市场”。
法国制革行业协会在介绍在线皮革市场时称:“在时尚行业中,设计师在选择和使用材料的方法在不断的变化。法国制革厂商希望跟上客户的创新需求,为他们提供源源不断的新创意。“法国皮革市场”将成为“时装业专业人士选择高品质皮革的理想平台”。
“法国皮革市场”在线平台将让买家直接接触制革商,并向客户在线提供230件皮革制品的详细信息。每年还将通过法国皮革市场平台发布两季皮革流行时尚趋势。
专业买家、设计师和皮革工匠可免费获得“法国皮革市场”信息。目前,已有27家法国皮革制造商签署协议,使用“法国皮革市场”平台展示其最新皮革系列产品。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