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专为中小商家而来 拍视达3D快速展示系统促进行业智能化发展

专为中小商家而来 拍视达3D快速展示系统促进行业智能化发展

2021-07-01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智能科技的快速发展,为各行各业带来了巨大冲击和全新发展机遇。为了打造更具竞争力的核心优势,不少行业企业竞相引入人工智能、3D等前沿技术,对传统的工作流程和服务链进行创新改造,只为从根本上提升工作效率,缩减不必要的人工成本支出,同时能够为消费者带来高性价比的产品,持续优化人们的购物体验。在与国人生活质量息息相关的鞋帽服行业,数家实力雄厚的头部企业已逐步导入3D科技,通过生态协同的方式提升产品开发效率。但对于数量众多的中小档口的商家来说,并没有足够的资金和团队来支撑其进行独立的技术研发,在智能时代,和大型商家的开发差距正被加速拉开。如何才能提高自身研发水准?源源不断地推出人气新品?成为智能科技时代的赢家呢?拍视达3D快速成型展示系统的出现,为鞋帽服行业中小商家带来了值得信赖的共赢选择。

据了解,拍视达3D快速成型展示系统主要解决了行业存在已久的三大难题。其一,选款难。对于每年都要上新的中小商家来说,往往要通过广泛的市场考察找到可能会流行的年度人气款式,以便提高产品的未来销量,一旦决策失误,至少会影响一年的销售收入;其二,设计难,款式确定后,还要寻找专业的设计师团队,对心仪款型进行建模,并对不同部件进行色彩、图案等搭配,以确定最终呈现的效果是否能达到预期,是否相比同类产品更具时尚感和特色。其三,周期长,设计完成后,即将进入打样流程,如果设计稿和打样成品存在一定的误差,则要重新进行设计和打样,这样就导致整体开发周期较长,商家需要支出更多的时间和资金成本。而3D科技的日渐成熟,为解决这些难题提供了新方向,探索了新可能,拍视达3D快速成型展示系统就依托自身产业链资源优势,汇聚国内外精英设计人才,以虚拟建模科技打造出强大模型库,动态收纳当季流行新款,为中小经营者提供一站式的款型选择。不仅如此,在研发团队的努力下,拍视达全面实现不同部件模块的数字化,用户仅需通过手机拍照就能完成面料替换,并精确匹配到对应部位,通过精心的差异化搭配,即时获得“所见即所得”的逼真渲染效果,快速进入打样环节,让专属新款触手可及。

拍视达技术团队负责人告诉记者,相对于大型企业的雄厚实力和市场知名度,中小商家更需要借助智能技术的力量来为自身发展赋能,为品牌的“弯道加速”提供动力。但部署这样一套系统,需要中小商家支付较高的研发成本和维护成本,不少商家只能望“3D”而兴叹。拍视达将多年的行业经验和技术水准融贯其中,为用户提供了一站式的效果展示平台,让更多中小商家也能用上资源更丰富、速度更快、效果立等可见的智能化服务,从而为市场提供更优质的产品。

与此同时,拍视达以先进的大数据服务和3D技术,打通鞋、帽、服、包等多个领域,建立起跨领域、跨场景的模型资源库,便于商家根据自身所需实现产品的个性化定制,力争让每个用户都能体验到可靠如一的在线展示效果,不断扩大平台的适用范围,让更多中小档口商家从中受益,使用拍视达3D快速成型展示系统缩短整个产品的开发周期,提高新产品开发效率。

据悉,拍视达3D快速成型展示系统用户现已达数万人。随着平台影响力的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中小档口商家将加入其中,娴熟使用拍视达的强大功能来提升产品设计水准和上新速度,快速打样后进入展销环节,抓住转瞬即逝的商机,为经销商们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气单品,为消费者创造更加精彩的购物体验。

责任编辑人:潘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