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市场>

 广州白马启动内循环“新引擎”, 助力时尚广货全国行

广州白马启动内循环“新引擎”, 助力时尚广货全国行

2021-06-29

来源:中港皮具城

作者:

悦尚荟合作伙伴大会成功举行

6月24日下午,广州白马服装市场成功举办“粤贸全国·白马时尚行”之“悦尚荟”广货品牌中心合作伙伴大会,并同步向全国专业市场、行业协会及品牌商家进行线上直播。这是继4月“时尚源点·粤贸全国”2021广州白马服装市场X中港皮具城原创时尚周之后,白马响应广东省商务厅“粤贸全国”助力广货开拓国内市场的又一重要举措。会上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与白马商管正式签约共建“悦尚荟”广货品牌中心项目,共同助力广货走向全国。白马品牌客户积极参与,为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提供了有力支撑。

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专职执行副会长王珈,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秘书长陈韶通,白马服装商会会长、白马公司总经理陈宝洪,中国皮具协会理事、白马公司党支部书记黄秋权,白马公司市场拓展总监邓宁,白马大厦总物业经理金燕妮以及五十多家广东时尚品牌客户参加了本次合作伙伴大会。

图片

发动“新引擎” 助力广货全国行

积极开拓国内市场,深化对内经济联系,助力广货提高市场竞争力和产品美誉度,是2021年广州白马的重点任务。悦尚荟·广货品牌中心由白马公司联合时尚运营商管理运营,整合广东一手货源,以国内二批市场为落地平台,为广货打通渠道走向全国安上“新引擎”,加速广货打开国内新局面。白马公司市场拓展总监邓宁表示,“悦尚荟·广货品牌中心第一站布局湖南株洲金帝女装城,未来将继续以华南为中心,快速布局包括武汉、郑州、重庆等全国主要服装市场集群核心项目,让更多优秀广货时尚品牌能快速直达全国市场,提升当地采购对接效率。”


△白马公司市场拓展总监邓宁介绍悦尚荟(株洲)项目

抱团发展 共谋广货发展之策

广州白马服装市场和中港皮具城目前有千家服饰箱包品牌,凭借强大的原创设计能力和依托大湾区时尚产业链优势,牢牢占据国内头部时尚产业专业市场的位置。而近几年由于成本上涨再加上疫情来袭,广货品牌的发展所面临的挑战逐渐显现,整合各方各环节资源,变“单打独斗”为“抱团聚力”,积极寻求新突破,共谋新发展才是未来中长期的发展趋势。悦尚荟(株洲)首期合作伙伴将在白马引领和协助下,借助悦尚荟平台进行资源和资本的互通互补,来实现强强合作。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专职执行副会长王珈表示,“对于广州白马服装市场对接全国核心商圈优质项目,带领服装、皮具商家渗透二级市场的创新举动非常欣赏,未来协会会投入更多资源支持类似项目的落地。”

图片

△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专职执行副会长王珈发表讲话

图片

△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与白马正式签约共建“悦尚荟”广货品牌中心项目

赋能商家 打造时尚产业生态

随着需求端、产能端和渠道端的不断变革,专业市场的主流商业模式,将打造从产地到终端的生态闭环。未来,白马将在全国多地二批市场布局悦尚荟·广货品牌中心,将更多优质广东时尚品牌输送到全国,打通产地与销地的供需渠道,减少中间流通环节,并通过BM流量体系为各个渠道引流,提升交易效率,降低渠道成本,实现销地、终端与广货品牌的零距离精准对接,打造专业市场的产—展—销生态闭环。白马公司总经理陈宝洪为大会总结发言,“白马正积极响应省政府希望广东品牌走出去的号召,悦尚荟下半年将帮助更多白马和中港客户拓展全国渠道,用白马流量体系为客户引流赋能,用最高效率最低成本实现区域内的渠道拓展。”

△白马公司总经理陈宝洪发表讲话


责任编辑人:潘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