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真皮真自我学生作品设计大赛进入决赛

真皮真自我学生作品设计大赛进入决赛

2021-06-29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由美国原皮皮革委员会(LHCA)发起的真皮真自我学生设计大赛活动旨在宣传皮革的可持续性、多功能性、耐用性和美观性。本届大赛从400件入围作品中选出了10件作品进入决赛。

经过一系列严格的标准评审,其中包括个性、相关性(与当前和未来的趋势)、概念化(如何清晰地解释概念)、可持续性(充分利用皮革及其众多可持续性材料)和商业性,选出得分最高的前10名作品。

来自英国、美国、厄瓜多尔、波兰和丹麦的10名决赛选手,通过详细的草图、照片、视频和设计模板与评委分享他们的创新理念,所有评选过程是通过网络进行的。评审团由以下人员组成:彭特兰集团(Pentland Group)创意总监凯蒂·格林耶(Katie Greenyer)、Rollacoaster杂志艺术总监时尚设计师迈克·阿德勒(Mike Adler)。阿德勒发表评论称:“我非常鼓励在作品设计中使用更多的可持续材料,特别是皮革材料,皮革是由肉类和乳制品行业的副产品加工而成的。”

在进入决赛的作品中,其中三件是配饰作品,七件是服装类作品。2021年6月底,评审团将选出最佳获奖者,并邀请前往伦敦(在冠状病毒疫情安全措施允许的情况下)参加封面拍摄,获奖设计作品将被刊登在《Rollacoaster》杂志的封面。

大赛最终获奖者还将接受《Wonderland》杂志的专题采访。除了获得奖杯以外,获奖者还将获得部世界各地举办的国际国内时尚设计最佳作品集。

点击链接了解更多进入决赛作品:www.chooserealleather.com/real-leather/real-leather-stay-different-international-student-design-competition-announces-the-10-finalists/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