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津巴布韦布拉瓦约国际皮革贸易展会准备就绪

津巴布韦布拉瓦约国际皮革贸易展会准备就绪

2021-06-25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位于津巴布韦首都布拉瓦约皮革工业园企业希望利用今年召开的津巴布韦国际贸易展览会(ZITF)来展示他们的最新设计产品,并通过展会提高产品质量标准,促进皮革行业的出口。

布拉瓦约皮革工业园区秘书Fungai Zvinondiramba先生表示:“希望津巴布韦国际贸易展览会(ZITF)成为展示本国皮革行业形象、开拓市场以及提供人所需的皮革制品的一个重要贸易平台,我们的皮革行业经历了漫长的疫情防控期,我们想要开拓市场。因此,我们希望把握本届津巴布韦国际贸易展时机,获取市场反馈信息,促进我们皮革工业园区的发展。”

在新冠肺炎爆发之前,布拉瓦约皮革行业企业通过参加赞比亚国际贸易博览会、纳米比亚温得和克工业和农业展等展会进入了纳米比亚、赞比亚和安哥拉等国市场。

布拉瓦约皮革工业园区获得了非洲开发银行提供的200万美元资金牛肉和皮革价值链技术援助,使布拉瓦约皮革产业园区获得进一步提升。

Zvinondiramba先生说,在马塔贝莱兰北部,他们下设了10个产业园区。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的新常态下,他们希望在今年的展会上赢得更多的客户。

展览会的主办单位称,目前已确认参加本届展会共有11个国家,他们分别是南非、坦桑尼亚、纳米比亚、安哥拉、白俄罗斯、博茨瓦纳、印度尼西亚、日本、马拉维、莫桑比克和尼日利亚。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