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标准>

 商务部党组书记、部长王文涛莅临嘉兴内外贸一体化展馆考察指导

商务部党组书记、部长王文涛莅临嘉兴内外贸一体化展馆考察指导

2021-06-09

来源:嘉兴商务

作者:


6月8日,浙江省“内外贸一体化”专题展览在第二届中国-中东欧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期间亮相。本次展览以“内外贸融合、双循环驱动、一体化发展”为主题,全面展示全省内外贸一体化发展成效。

展览期间,商务部党组书记、部长王文涛,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盛秋平一行莅临嘉兴内外贸一体化展馆考察指导。市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捷介绍了在省商务厅指导下,嘉兴市整合26个板块政府服务内容,为外贸制造业企业量身打造内外贸一体化生态谷,通过数字制造,数字服务,数字贸易帮助我市外贸企业解决在生产端、赋能端和销售端遇到的问题,努力畅通外贸生产企业国内大循环,连接外贸生产企业国内国际双循环,积极探索商务工作新发展格局。


嘉兴市的内外贸一体化生态谷(以下简称“生态谷”)亮相本次中东欧博览会。用了三大场景:数字制造、数字贸易和数字服务,生动地诠释了生态谷如何帮助外贸企业在推进内外贸一体化工作中解决问题。以箱包产业为例,在内外贸一体化生态谷内,订单将对照ABCD箱包四类标准,形成具体生产信息,通过“智能车间”,实现“同线同标同质”,精准组织生产。生态谷内还提供品牌共享、工业设计、金融信保、物流服务等优质服务。同时,生态谷的线上数字化营销系统联合线下展会为企业提供优质的销售信息,帮助企业寻找商机。通过整装标准生产出来的“三同产品”,按照订单信息利用嘉兴市优质的物流资源走向海内外,实现内外贸一体化。


责任编辑人:刘春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