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23年第2-3期>

 2021秋冬十大流行色

2021秋冬十大流行色

2021-06-15

来源:时尚临风

作者:

我们对色彩的记忆,总是更多于款式,设计,很多品牌也会选择用颜色,增加品牌的认知度和辨识度。

图片
毫无疑问,正是色彩的存在改变了生活的平淡单调。
图片
每一年,我们都对权威机构发布的流行色充满期待,2021/2022 秋冬流行色,充满活力又务实的明亮流行色,
为我们的衣着,生活都提供了更多可能。
图片
来看看焕发着活力的2021秋冬十大流行色吧。

图片

图片

01图片


Green Bee绿蜜蜂
这种绿是最有生命活力的绿色,浓缩着自然万物生生不息的律动。
图片图片
它的横空出道,无疑对萧瑟的人文还是气候环境,都起到美好的感召作用。
图片
这样的绿色很适合大面积出现,给内心注入积极向上的力量。
图片
与其他颜色碰撞交织,也总能为苍莽无涯的大地注入色彩活力。大胆些可以选择明亮的黄色调,低调些可以选择沉稳的棕色调。
图片图片
02图片

Tomato Cream奶油蕃茄褐
介于黄色和橙色之间,带有夕阳的温热,黄油的厚重,是最为温暖的颜色之一。
图片
自带温暖属性的它很适合作为软糯的毛衣贴身穿着,给人体贴身心的温暖,或是厚实的毛呢大衣抵御寒风。
图片
与之最好搭配的颜色首选棕色,无论是上半身还是下半身,都是抢眼又不张扬的日常着装。
图片图片
03图片Ibiza Blue伊比萨蓝
自带海洋的幽深沉寂,我觉得它恰是思考的化身,在2020-2021年动荡不安的时期,我们更需要带着思考去看待事物。
图片图片
在人心惶惶不安的场合里,它也能提醒我们学会静下来。
图片
这种蓝色很适合和喧闹的红橙色系搭配,用冷暖组合平衡色彩的张扬。也适合和清浅的同色系组合,让没有存在感的浅色被注意到。
图片图片
04图片

Illuminating明亮黄
明亮黄作为2021的年度流行色之一,是历年年度流行色中,罕见的,大放异彩的色彩,从秀场到街头,从春天到冬天,它都轻快的、活泼的、乐观的出现。这种豁然开朗的心境正是我们期望的。
图片图片
裤子,大衣,毛衣,任何单品都可以涂上这快乐的色彩,继续闪耀冬日。
图片图片图片
05图片

Winery
酒庄红
酒庄红是耐得住寂寞的,拥有经由时间细细打磨,才沉淀下来的高贵气质,犹如红酒醇厚值得细细品味。
图片图片
这样的颜色即便是一身套装,也不会过分张扬,却又挡不住自带的高雅。
图片
它也极为衬托肤色,无论是黄皮肤还是白皮肤,都可以将它靠近面部穿着。
图片
06First Blush嫩粉红
柔和温柔的粉色系,总是在某些时刻能给我们平和,犹如小女孩纯真的笑意,治愈内心的伤感和不快。
图片图片
它可以继续这份柔美气质化作飘逸的裙摆,软糯的针织打底衫。
图片
更可以借助廓形:中性的肩章设计,利落流畅的西装剪裁,冲淡颜色的绵软温柔,穿出冬日的凌厉潇洒气质。
图片图片
07图片

Downtown Brown市区褐
在秋冬流行色彩中,经典大地色系从不缺席,尤其是当亮丽的颜色过多时,恰巧需要它们来与之搭配平衡。

图片
褐色犹如刚烤熟的栗子,壁炉里噼啪燃烧的木柴,能给人十足的安全感。
图片
它更适合借助灯芯绒材质,粗针羊毛编织起的厚实空间,营造出暖意融融的温暖氛围。
图片图片
08图片

Daylily萱草黄

浓郁内敛的暖色调,正是我们在秋冬季节需要的颜色。
图片图片
它很适合和暖色搭配,即使是皮革材质,都不会给人冰冷的视觉触感。
图片
一身肃穆的黑色系,融入一抹温暖的色系在脚尖,指尖,即使匆匆一瞥都能给人平和。

09Clear Sky晴空蓝
在众多浓墨重彩的秋冬色系中,久违的一丝清新色彩,就像一汪清泉,一隅蓝天,让我们身心得以放松。

这样清新的颜色,可以同样选择清新色系,成为冬日里不一样的清爽风景。

也可以和火热的色彩碰撞,带来一些温暖和活力。
10Red Alert警报红
警报红色彩饱满引人瞩目,这种红能传递出坚定的,不容置疑的力量,让人无法平静又无法自拔。

它很难被其他颜色改变气质,穿上它我们只需自信地做好自己,为自己加持自信和力量。

日常中,更适合小面积以呼应色出现,搭配其他深色单品。

如果用人生的阶段来形容,2021秋冬十大流行色,这些颜色多是积极乐观的青年,或是饱经风霜的智者。

设计师们也试图用这些颜色设计的服装,链接起人与自然之间的关系,试图从中找到平衡。
在这一系列醒目的色彩中,希望我们看到的不仅仅是潮流,还要听从内心的声音,成为你想成为的模样。

本期责任编辑 | Summer


责任编辑人:潘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