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践行使命 · 高山之巅

践行使命 · 高山之巅

2021-05-18

来源:木林森集团

作者:

志在高山 初心不改

逐浪同行 万象更新

不循常规 独树一帜

精工匠造 证道而为

拾吾初心 俯首未来

执笔山水 写意世界骄傲

方圆内外 森森不息

绿动世界 潮起东方

会不凡


秋冬新品发布会推介现场


5月16日,以“践行使命 · 高山之巅”为主题的木林森2021年秋冬发布会在集团总部隆重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代理商齐聚一堂共襄盛举,共飨潮流新品盛宴。

5月16日上午的一场2021年秋冬新品推介会为本次发布会打开良好局面,各地木林森分公司及合作伙伴们一起感受了元素理念解析和新款产品推介,加深了对新品鞋款和木林森企业的了解。


张筱其执行董事


2021年全球局势时值维艰,中国鞋服品牌的市场环境愈加艰难,我们众志成城,民族自强,国货自强的意识越来越深入人心。

本次展会男鞋女鞋两大展厅以“松筠之节”和“美力由我”为布置主题,展厅景观山林一体。

不但寓意着木林森相伴山水追逐志向的坚定信念,更代表着我们民族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的坚韧气节,木林森为祖国、为民族企业增添亮色的坚决理想,完美融合木林森品牌的调性,走在柜前就仿佛穿行在山林之间,置身于大自然。


男鞋展厅


女鞋展厅


林荣洲董事长(中)

为了更好的观展体验和预留充足的观摩时间,此次发布会按全国各区域分时段错峰有序入场观展。

在集团工作人员深入浅出、认真细致的讲解并与客户全面交流后,帮客户准确挑选到心仪的合适产品。


集体大合照

志在高山,不改初心。

作为扎根民族企业的木林森集团,理应当仁不让的践行使命成为壮大中国休闲鞋品牌生力军,使中国品牌自强,让民族品牌自豪!

耸立中国休闲品牌之巅,

屹立世界品牌之林!

践行使命,高山之巅。

我们一起创!

责任编辑人:刘春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