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意大利皮革机械和技术展为行业复苏带来希望

意大利皮革机械和技术展为行业复苏带来希望

2021-06-04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意大利皮革机械协会(Assomac)表示,将于9月22日至24日在米兰举办的意大利皮革机械和技术展活动,将为皮革和制鞋机械制造商提供在疫情后重启业务的机会。
意大利皮革机械和技术展将与琳琅沛丽皮革展、国际皮具及箱包展(MIPEL)和国际鞋类展(MICAM)同期召开,意大利皮革机械协会表示,希望能在米兰亲眼见到国际皮革行业各方面的代表参加展会。
意大利皮革机械协会主席玛丽亚·维特多利亚•布鲁斯蒂亚(Maria Vittoria Brustia)认为皮革行业人士再次聚集在米兰之时,也许就是皮革行业复苏的“决定性时刻”。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