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肯尼亚总统肯雅塔将出席阿提河皮革工业园竣工仪式

肯尼亚总统肯雅塔将出席阿提河皮革工业园竣工仪式

2021-06-01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肯尼亚总统肯雅塔将出席8月马卡科斯县阿提河皮革工业园的竣工仪式,该工业园项目耗资170亿先令,当地的牧民和原皮商将成为该项目的受益者。

阿提河皮革工业园占地500英亩,园区包括14个制革厂和一个污水处理厂,目前已进入建设后期阶段,预计将在未来两个月完成。

污水集中处理厂在现代皮革工业园区将发挥重要作用,因为制革生产将排放大量的污水。污水集中处理厂是由政府出资,工业贸和合作部负责,由肯尼亚皮革发展委员会和出口加工区管理局(EPZA)具体负责项目的执行。

昨日,出口加工区管理局董事会主席Paul Gicheru参观皮革工业园区后向记者表示,该项目已接近尾声,本地和国际投资者也将陆续入驻。主体建筑已经完成,设备已安装完毕,可以确保投资者按照规定的时间入驻。

皮革工业园项目的第一期预计将为本地区直接创造5万多个就业岗位。皮革工业园区的建成将推动本地区的经济发展,吸引更多的投资者,以及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

Gicheru表示,预计工业园可日加工150吨原料皮,生产鞋类产品1万双鞋,为当地的牧民提供了就近销售原料皮的市场,以往当地牧民通常都将这些原料皮丢弃。当地牧民和原料皮贸易商将是皮革工业园区的受益者。


责任编辑人:潘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