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LHCA研究表明,皮革加工对牛养殖数量没有直接影响

LHCA研究表明,皮革加工对牛养殖数量没有直接影响

2021-05-31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美国原皮皮革委员会(LHCA)发布了今年早些时候委托两位著名农业经济学家编写的报告,他们分别是蒙大拿州立大学的加里·布雷斯特教授和科尔·斯万瑟博士。

针对那些毫无依据、不断声称牛养殖是为了取皮的说法,布雷斯特教授和斯旺瑟博士的报告客观地分析了牛皮价格对美国牛养殖产生的潜在影响。

在对数据进行格兰杰因果检验后,他们得出结论是,牛皮值和牛的饲养量之间不存在直接关系。他们认为,皮革价值的增长可能会对牛的养殖数量产生间接影响,但其影响相对较小。

根据已建立的研究方法和之前进行的研究结论,即使牛皮价格上涨10%,对牛的养殖数量增长的影响低于0.2%。


责任编辑人:潘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