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北京皮革>

 今年这么火的腋下包 该怎么挑选?

今年这么火的腋下包 该怎么挑选?

2021-05-17

来源:新浪时尚

作者:

夏天来了,衣服穿的少,口袋也变少了,那么包包就成为了出门的必备品。编辑通过找包包发现,今年腋下包仍然风头正盛。那么如何挑选一只合心意又能和日常穿搭完美融合的包包呢?来跟着编辑一起看一下。

我们从两个方面来看腋下包和穿搭的配合:

1。 从颜色层面

随着腋下包越来越流行,它在颜色上的选择性也越来越多,如何让包包为我们的日常穿搭服务,就变成了非常重要的问题。

如果你日常的风格是像这样,衣服的色彩非常简单,选择一只颜色不那么简单的包包、让它成为穿搭的亮点就非常重要。

上图选择了一只墨绿色的包包,低饱和度的绿和米白色的衬衫搭配起来不仅没有突兀反而非常高级。

而这种All black的搭配就可以配上相对明亮的绿色了。黑色的沉闷感非常浓郁,配上明亮的绿色就可以消除这种沉闷感,让这套搭配更加明亮、有活力。

如果穿搭中已经有了相对明亮的色彩,那么就可以选择相对柔和一点的包包来中和一下。像这套look内搭是饱和度比较高的粉色,配上白色的腋下包就柔和了许多。

也可以选择同样为深色系的包包,来塑造相对柔和的色彩层次差别。还是同样的All black造型,这次配上棕色的包包,带来的就不是明亮的活力感,而是一种成熟稳重的气息。

除了选择明显的色彩差别来给造型增色外,还可以选择和衣服相近的颜色来打造层次感。

比如这个淡蓝色的腋下包,配上白色的衬衫,就是一种明显的冷淡效果。这种不太明显的色彩层次,体现出来的是大家嘴里常说的淡淡的高级~

或者是用同色系来体现高级感。上图这一套包括包包在内,运用了深深浅浅的白色,这种层次感是我们在日常穿搭中非常值得借鉴的。

或者是像这样把上衣和包包的色彩融合在一起。有趣的是,包包的花纹和上衣的条纹配合在一起非常的和谐,这对强迫症也太友好了吧!

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和你身上的某一种色彩相配合

比如这只带有绿色边边的包,和内搭里的绿色相映成趣,她恰好又背在了同一边,这种有图案的跳跃,却又不会太凌乱。

这只包包本来是有点偏绿色的,但是在阳光和衬衫上的黄色色块折射下,就有一点淡淡的黄调,看上去就非常和谐了。

博主kimehwa背的这只粉色腋下包,看上去因为饱和度太高并不太容易搭配。但是博主选择了浅粉色的上衣,这样的搭配不仅不会让包包显得突兀,反而塑造出了我们之前一直强调的层次感。

同样是饱和度高的颜色,这只黄色包包在这套look里也不会显得突兀。因为她的衣服上有大面积的棕色,看上去偏沉闷,但是加上了明黄色就打破了这种,给这套look带来了一丝活力。

2 从质感层面

除了色彩,不同质感的包包给造型带来的感受也不尽相同。

比如这只偏哑光材质的包包,配上薄款针织衫,就会有一种软软糯糯的舒服,看上去就很想rua~

同样有软糯质感的包包还有这种本身就是毛茸茸的,看上去就很好摸,不过好像更适合秋冬一点。但,如果你就是喜欢这种材质的话什么时候背都没问题。

而这种大只的腋下包看上去就更职业一点。它硬挺的质感配上黑色,职业感就非常浓郁了。但是因为包包的边是绿色的,还会有一丝时尚feel在里面。

博主的内搭和裤子都是偏休闲的,她这套look的职业感完全是靠西装外套和黑色链条包体现出来。

这种质感偏柔软的腋下包就没有刚刚的两只包职业色彩浓郁了,更多的是圆润的温柔效果。

今天的腋下包搭配就先跟你们分享这么多,哪只腋下包最让你心动呀?

编辑:细凤

撰文:朱颜


责任编辑人:潘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