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北京皮革>

 春夏最流行的鞋款 逃不出这三双!

春夏最流行的鞋款 逃不出这三双!

2021-05-06

来源:海报时尚 新浪时尚

作者:

鞋子作为最重要的配饰,在穿搭中占据了非常重要的地位。

可以这么说,如果你的搭配比较普通,完全可以凭借一双鞋子来吸引目光。接下来编辑将带大家挑选一下本季流行的鞋款,如果你不知道接下来要买什么,这篇要好好看看了~

春夏的鞋子可挑选的非常多,我们主要总结了三款:

1。 可可爱爱还可以酷的——玛丽珍鞋

没想到吧,玛丽珍鞋在今年仍占据着重要的位置。而且它比你想象中的搭配场景更多~·

编辑很喜欢的国内品牌SHUSHU/TONG,他家每季都会出玛丽珍鞋。方头玛丽珍鞋搭配繁复的小裙子,你以为我们走的是可爱路线,我们明明是“甜酷女孩

当然也不只是甜酷,我们同样也可以淑女。像上面这套look,简单的黑T恤+白裤子,就是因为配上了方头玛丽珍鞋,淑女的气息瞬间就出来了,是不是很奇妙呢?

Simone Rocha2021春夏系列Simone Rocha2021春夏系列

说到玛丽珍鞋,另一个不得不提的牌子就是Simone Rocha。历年品牌秀场都能找到好看的玛丽珍鞋,也能看到连衣裙+玛丽珍鞋搭配的各种版本。

值得注意的是,玛丽珍的鞋型虽然变化不大,但是在绑带处却可以千变万化哦,你可以根据自己平日穿衣的风格,决定是加珍珠还是加金属来装饰。

而且今年,厚底玛丽珍鞋也是很流行的。增高不说,也有今年很时髦的那种“憨感”。

说到可爱和少女,玛丽珍鞋的选择可以不局限于黑色,像这双银白色的玛丽珍鞋,配上白色中筒袜,不是适合于所有身材,但却是现在很流行的“少女风格”。

SHUSHUTONG2021秋冬系列SHUSHUTONG2021秋冬系列

不知道大家注意到没有,无论是方头玛丽珍还是圆头玛丽珍,里面都搭配了一条中筒袜,这个风格其实不陌生,PRADA的缪姨本人就很喜欢,有点学究气质的风格,用玛丽珍鞋来搭配就正好平衡了那种幼龄感和书呆子气质。

2。 为女人加入“硬朗”意味的——方头鞋

同样在时尚界立于不败之地的还有方头鞋。编辑依稀记得去年方头鞋就很流行,没想到今年它还在时尚圈活跃着。

方头鞋最明显的气质就是成熟,像上面这样一身简单的职业装,搭配上了方头鞋,不仅不普通,反而有一种成熟女人的魅力。

最普通的搭配往往能靠一双鞋出彩,这双鞋,首选方头的。

无论是方头短靴、方头穆勒鞋还是方头凉鞋,它本身就是风格的代表,因此再简单的搭配也能被这双鞋“风格化”。

在BV的推波助澜之下,方头凉鞋在今年也仍然是势头正猛。细带子的凉鞋配上方头,时髦又成熟,还显腿长。

而且方头鞋最关键的点,也是舒适啊!脚趾不用挤在尖头鞋里受罪,更别说它还可以让这种Lady风格的搭配拥有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的复古感。

3。 不穿你不知道可以多性感的——细带凉鞋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刚才的方头鞋街拍图中出现了许多绑带元素,编辑在翻秀场图的时候发现,哇!看样子今年绑带很流行啊!

不过也会有很多小伙伴担心,绑带太挑人了,我腿短会不会不好看啊,只要搭配对了下装,不会不好看的哦!

比如,不想在视觉上分割腿部线条,有个很简单的办法:

就是像这样把绑带绑在裤子上,不仅没有显腿短,还把阔腿裤穿出了束脚裤的感觉~

其实绑带鞋也很适合搭配裙装,只要保证裙子和绑带之间露出来的是你腿最细的部分即可,如果整条小腿都细那就都露出来,如果只有脚踝细,那就只露出脚踝。

如果你实在觉得绑带元素难度太大,我们也可以选择细带凉鞋,四舍五入也有“绑带”的感觉。像这双绿色的细带凉鞋,方头元素、流行的绿色,即使你随便穿一件基础款连衣裙也可以凭借它出彩。


责任编辑人:雒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