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市场>

 定策略,谋发展丨华南城2020财年工作总结暨2021财年经营启动大会圆满召开

定策略,谋发展丨华南城2020财年工作总结暨2021财年经营启动大会圆满召开

2021-04-27

来源:哈尔滨华南城

作者:

4月24日,华南城控股集团2020财年工作总结暨2021财年经营启动大会在集团总部二楼会议室圆满召开。控股集团主席郑松兴、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赵立东、执行董事兼运营总裁耿梅、执行董事郑嘉汶、集团首席财务总监陈茂昌等领导出席,控股集团各中心、投开集团、商管集团、乾龙物流、华盛商业及各地方公司管理层通过现场及视频方式参与本次大会。

图片


会议开始,一段近10分钟的华南城大事记短片,迅速将与会人员集体拉回上财年华南城重大项目进展、企业荣誉、团队建设的一幕幕,也为本次会议定下基调。


图片


开场发言,赵立东全面总结了上财年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工作中的亮点和不足,并对新财年的总体方向、经营指标及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过去一年,华南城面临新冠疫情和国家宏观调控等诸多不利因素,但整体表现可圈可点。新财年,投开营销工作要取得突破,商管要坚持业绩品质两手抓,乾龙物流要加快完善网络布局,华盛商业要进一步降本提质增效评。与此同时,营销、工程节点、土地规划、融资等工作仍需进一步加强。对于新财年工作目标,赵立东指出要重点围绕去杠杆和加强精细化管理展开。


图片


接下来,华南城商管集团、投开集团和专业公司分别对具体业务进行总结汇报。商管集团总裁陈卫国总结上财年的亮点与不足,要求根据集团战略打造专业外拓团队,精准招商,深入挖掘商业模式亮点,提升客户满意度和园区整体形象。投开集团常务副总裁邱文对过去一年营销和项目工程等方面的问题进行总结反思,表示新财年要做好销售管理、工程管理、全景计划等重点工作,全力以赴冲刺业绩目标。


图片


随后,乾龙物流总经理虞明铭、华盛商业总经理万子轩分别上台进行工作汇报;控股集团董事长助理兼高级消防顾问范平安对集团安全工作进行总结;陈茂昌对项目回款、开会效率、OA流程管理提出建议;郑嘉汶对集团法务工作进行总结,要求进一步加强内控审查,加大廉政教育。


图片


耿梅分析了整体发展趋势,认为华南城前期在商贸物流领域打下了良好基础积累了较大优势,通过不断优化资产,提高运营效率,后期发展潜力无穷。


图片


最后,郑松兴做总结讲话。感谢过去一年全体同仁的付出,以前华南城管理相对松散,现在各项管理水平都有了很大提升,集团各项业务也进入稳定期,对各线条管理人员提出更高要求。商管集团要重点做好服务,以商户为中心,不断提升品质才是价值提升的根本;投开集团要重点解决工程和交付问题,加快去化降负债;华盛商业要轻资产运营,线上线下结合,打通资源。此外,在安全问题上,全集团要高度重视,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最后,各地老总和负责人还要做好与政府沟通,与金融机构对接,与客户建立良好合作,只要大家坚定信念,找准方法,严格执行,相信华南城一定会取得更好发展。


当天下午,针对集团会议的统一部署和领导指示,商管、投开和各专业公司分别召开专项会议,进一步落实会议精神,明确新财年工作目标。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