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2021年中国皮革协会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

2021年中国皮革协会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

2021-02-09

来源:文/樊永红 摄影/王澌瀑 梁玮

作者:

2月7-8日,由全体人员参加的2021年中国皮革协会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总结了2020年协会工作要点,提出了2021年重点工作计划,并进行了业务培训。这既是一次思想动员会,也是一次工作部署会,更是一次责任落实会。会议由陈占光秘书长主持。

李玉中理事长在讲话中指出,虽然2020年疫情给协会正常工作带来较大影响,但全体员工仍克服困难,尽职尽责,协会工作制度得到了进一步落实,各项工作基本有序推进。2021年协会工作要做到:全协会一盘棋、全员工一家人、各部门一体化、各工作一揽子。正确理解和处理工作方向、方略、方案、方法之间的关系,统筹协调、有效推进各项工作。李理事长指出在工作会议上进行内部培训,通过分享员工间不同的业务知识,对不同领域的知识兼收并蓄,有针对性地提高业务水平,有助于开阔眼界,提高员工素质、工作能力。要将协会打造成学习型组织,不断提高协会工作水平。

会上,秘书长陈占光做了《中国皮革协会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计划》的报告,全面总结了2020年协会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2021年行业发展面临的形势和协会拟开展的重点工作。陈秘书长号召大家凝心聚力,创新进取,努力完成好协会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四位员工分别分享了不同的专业知识。理事长助理张燕做了新闻技能经验分享,简要介绍了新闻报道的写作要点和新闻照片拍摄的注意事项,结合多年工作实际分享了“新闻眼”养成的经验;办公室王娟介绍了常用财务知识,对日常涉及到的员工薪金计税、个税汇算清缴、增值税发票使用等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产业部王殿华介绍了毛皮经济动物养殖专业委员会工作,简要介绍了毛皮经济动物种类及主要分布地区,分析了养殖行业当前面临的困难与挑战及养殖专委会开展的工作;信息部李霞介绍了摄影构图技巧与设计色彩搭配原则,结合具体案例重点诠释了2021年流行色——“灰、黄”,并借其谐音,祝愿皮革行业和协会2021年更加辉煌。

会上,还进行了“2020年度中国皮革协会先进工作者”评选,根据《中国皮革协会先进工作者评选办法(暂行)》,协会各部门分别推荐本部门候选人,评选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经过投票,马瑞华、郭婷婷、李霞被评为“2020年度中国皮革协会先进工作者”,李玉中理事长、苏超英名誉理事长、严平副理事长分别为三位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会议期间还召开了协会2月份工作例会。

责任编辑人:潘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