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白云皮具城隆重召开《聚焦时尚》经济发展研讨会

白云皮具城隆重召开《聚焦时尚》经济发展研讨会

2020-11-06

来源:中国荷都网

作者:

9月28日,是白云皮具城成立17周年的大喜日子。活动当天,行业专家、商户代表、时尚达人、羿丰公司领导班子及员工和媒体朋友共200多人汇聚龙门汇都酒店,隆重召开了以《聚焦时尚》为主题的经济发展研讨会。

大咖云集业内盛会

本次研讨会出席的嘉宾有: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广东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厦门国际时尚联合会主席计文波先生,中国抖商先行者、锡恩集团董事长姜汝祥先生,广州专业市场商会秘书长李英女士,广东省皮具商会常务副会长、广州富银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胜先生,广东省皮具商会常务副会长、广州顶美工艺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洪雁先生,赛吧APP创始人、世界旅游辣妈大赛常务主席刘春艳女士。

研讨会由广东省皮具商会秘书长、广州羿丰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方升来主持。

擦亮白云皮具城时尚品牌

白云皮具城经过17年的发展,已经完全形成一个以时尚产品,时尚达人汇聚的聚集地,成功打造了一个集购物、餐饮、休闲、文化创意、高端定制为一体的“时尚之城”。白云皮具城借此17周年之际,召开《聚焦时尚》经济发展研讨会,用实际行动助推广州打造“国际时尚之都”!

座谈会上,广州专业市场商会秘书长李英首先发言,她演讲的主题是《抢抓时尚之都建设机遇》,她认为白云皮具城从传统批发零售向文化创意旅游购物中心,打造“时尚之城”的方向持续发力,这与广州市建设打造国际时尚之都的目标一致,白云皮具城应当抢抓历史性机遇,擦亮白云的时尚品牌。

怎样抓住机遇?“信心”是座谈会上被反复提到的词汇。张胜董事长以主题为《如何助力时尚品牌的推广》演讲中分享自己十几年来的品牌风雨路时,他认为做时尚品牌最重要是对自有品牌和产品的信心,是几十年如一日的沉淀与坚持,并且要注重知识产权保护。他还认为,时尚之城不是一家之功,希望与更多志同道合的商家达成合作,拓宽产品种类。

民族品牌源于自信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首位将中国设计带到米兰国际时装周的计文波教授在以主题为《中国设计的未来展望》的演讲中更是直言,白云皮具城的民族品牌应有不输于任何国际大牌的自信。

“我们的技术,我们的工艺,我们的生产链,今天都是世界一流,那我们还差什么?差品牌,差做出品牌后能卖出去的信心。”计文波教授认为,白云皮具城的文化积淀是一座设计富矿,只要开发得当,便能登上国际舞台,引领时尚潮流。

计文波还认为,在中国时尚行业发展早期,由于海外市场强手环伺等原因,不少中国品牌未能生存下来,只能占据制造、加工环节,将附加值最高的设计、品牌端拱手相让。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与发展战略的变更,时尚产业也将迎来变革,白云皮具城未来不仅是产业中心,更是时尚发布中心,皮具服饰文化中心。

打造时尚产品供应链

设计与工艺是时尚品牌的根基,但“酒香也怕巷子深”,互联网5G时代,品牌推广同样重要。

座谈会上,姜汝祥博士以主题为《网红直播助推时尚之城》与白云皮具城商家分享他观察“网红经济”、“直播经济”的心得,认为商家不能迷失,不能为了短期的流量打价格战,而是应该利用技术手段集聚线上流量,反哺线下,因为实业才是根本。

刘春艳女士则以“网红主播”身份与白云皮具城的商家交流经验,她在主题为《5G时代,如何让直播更时尚》演讲中,认为应当抓住5G时代的机遇,将产品和店面都打造得富有时尚感,以便在店内做直播,不能固守以前“守着档口等生意上门”的模式。刘春艳还提出,未来计划为白云皮具城的商家提供线上品牌推广服务,并将一些企业、学校赛事活动资源引入白云皮具城。

洪雁董事长在主题为《如何打造时尚产品供应链》演讲中强调,基于他多年的经验,打开市场的关键,在于产品定位不能杂乱无序,要细分消费市场,针对特定的客户需求打造自己的产品。

“孩子十七岁,是时候走向社会”

广州羿丰置业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浩清在研讨会上做了总结发言,他表示:“做一家企业,打造一个品牌,就像养一个孩子。孩子十七岁,是时候走向社会,走向更宽广的世界。”他表示白云皮具城未来将在内涵上丰富“时尚之城”;外延上扩张“时尚之城”;时间上积淀“时尚之城”;空间上发展“时尚之城”。市场将紧密围绕“时尚之城”做文章,搞创新,谋发展,让“时尚之城”的金字招牌在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熠熠生辉。

《聚焦时尚》经济发展研讨会嘉宾发言完毕后,主持人方升来宣布进入自由提问和讨论环节,许多商户积极互动,与嘉宾坦诚交流,提出了很多深入的见解。

本次白云皮具城举办的《聚焦时尚》为主题的经济发展研讨会取得圆满成功。会议也进一步增强了公司与品牌商户的凝聚力和协作精神。大家对未来充满信心,期望召开更多这样的研讨会,与白云皮具城共谋发展,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人:潘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