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中国皮革协会致全体会员单位的慰问信

中国皮革协会致全体会员单位的慰问信

2020-02-13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

全体会员单位: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新春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由武汉迅速向全国蔓延,严重威胁着全国人民的生命健康,关乎社会大局的稳定。党中央立即召开政治局常委会议,成立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对疫情防控进行部署、动员,一场轰轰烈烈的全民抗击疫情的人民战争迅速在全国打响。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发生后,我国皮革行业从上到下,积极响应党中央和国务院疫情防控部署工作,从大局出发,认真严谨对待各项工作,以坚定的信念和务实的行动,全力参与到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中。中国皮革协会成立了以李玉中理事长为组长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统一安排部署,要求坚决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决策部署,自觉配合各级党委政府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全国各地方皮革行业协会(商会)积极行动起来,通过电话、微信等多种方式,及时了解本地会员单位的防控情况,督促加强职工管理,做好复工复产准备工作。众多协会(商会)发出“倡议书”,号召全体会员单位及从业人员积极响应党中央和国务院的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依法科学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好企业自身责任,切实加强企业内部管理,做好员工安全保护;积极妥善处理好员工劳动关系,适时调整好企业节后上班时间,提前做好开工复产包括防护准备等工作;号召各会员单位、业界同仁积极伸出援手,力所能及地为抗击疫情奉献爱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解危济困、义不容辞。我们看到,众多皮革企业率先垂范,以多种形式参与和支持抗击疫情工作,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伸出大爱之手,全力支持各地抗击疫情。安踏集团在125日就作为首批捐资企业捐赠了1000万元,在中华慈善总会内设立新冠肺炎医护人员救助及奖励专项基金211日再次向奋战在湖北省的一线医护人员捐赠了价值2000万元物资;李宁集团、意尔康股份有限公司也分别捐资1000多万元,用于疫情治疗和防控;奥康集团董事长王振滔慈善基金会捐资1000万元,用于定点医院医疗物资的购置;金猴集团捐资200万元和价值1500万元的物资,鸿星尔克捐赠价值1000万元的物资,探路者集团捐赠价值500万元的物资;兴业皮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资200万元;福建莆田94家鞋业企业捐资600多万元;康奈集团、巨一集团、新秀集团、浙江中辉皮草有限公司、海宁中国皮革城、辛集国际皮革城、辛集市梅花皮业有限公司等众多皮革企业也都伸出援助之手,为抗击疫情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这样的事例不胜枚举,一桩桩、一件件,充分体现了皮革人讲政治、讲大局、讲责任、讲担当的博大胸怀,你们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增添了必胜的砝码,在大爱无私的旗帜上写上了皮革人的名字。

中国皮革协会对广大会员单位和企业家的无私大爱表示崇高的敬意!对你们的行动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肆虐不可避免地会对中国经济产生冲击,特别是对劳动密集型的皮革行业的复工带来较大影响。许多中小企业面临巨大生存压力,希望各地方皮革协会(商会)及广大会员单位不屈不挠、直面困难,积极争取各级政府的政策支持,从疫情的危机中挖掘新的机会,汲取管理创新,模式创新的动力,进一步促进企业转型发展。

当前,抗疫阻击战进入关键阶段,但夺取全面胜利尚需时日,皮革企业仍需抱有必胜信念,“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继续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大局,克服各种困难,全力以赴准备符合复工要求的各项条件,落实落细防控举措工作。积极配合有关部门进行返工人员的疫情摸排报告,做好疫情信息的收集、报告、人员隔离等工作,与全社会一道联防联控,防止疫情扩散蔓延。

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之年。我们相信各会员单位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一定能够科学有序抓好企业复工复产,众志成城,渡过难关,为皮革行业“十三五”规划圆满完成做出新的贡献。

春草蔓发,春山可望。我们相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有全国人民众志成城的磅礴力量,必将早日迎来疫情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中国皮革协会

2020212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