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8>

 石楼县华隆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水貂

石楼县华隆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水貂

2019-05-21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

石楼县华隆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位于山西省吕梁市石楼县小蒜镇王家畔村,公司成立于20171010日,占地75亩,厂区内可容纳6万只种貂入住,首批引进5000只种貂,全部来自行业顶级品牌原产地丹麦,品种为产量和存活率较高的银蓝貂和咖啡貂两种。

现公司初建已经基本建设完成,养殖区域达27000平方米,整体可容纳水貂60000只,首批引进5000只种貂,全部来自行业顶级品牌原产地丹麦,品种为产量和存活率较高的银蓝貂和咖啡貂两种。水貂入场后精心合理的调整体况,保证其达到最好的繁殖效果,经过五个多月的规范化养殖,4月份繁殖以后,整体场区内现存貂种21000只,平均产仔率达5.3,最高产仔率6.2。目前水貂状况良好,其体重、体长、毛绒、针长均达到同等行业参数高标准。

养殖区域自动化供水,可实现水貂冬季恒温饮水,减少了因饮水产生疾病的因素;自动化喷淋设备,通过水处理房间控制貂棚降温,使水貂夏季高温天气正常生长,不会因天气原因造成水貂大批量死亡现象;定时采光计时器可实现自动化采光,在水貂繁殖期可实现改变日出时间,延长日照时间,让水貂繁育更加合理、规范,整个养殖区域已全部实现机械化、智能化养殖。

拥有办公楼占地面积700平方米,共分为两层。一楼设有消毒室、综合办公室、经理室、会议室、接待室、娱乐室等11间,员工下班后可到娱乐室休息,有电视可供员工实时关注新闻国内事件,丰富自身对媒体各方面的了解,山西省内电视台让员工对本地的民生百态更加关注,扑克、麻将、象棋等,增加了员工业余时间丰富同事感情的机会;另场区内整体WiFi覆盖,下班时间可以与亲人面对面视频交流,不会因外出打工而疏远了邻里关系。

另设1间水处理房间,该水处理间设备功能齐全,供场区日常饮用水,其水源经过二级存储二级过滤,有效的排除了有害物质,增加了员工饮水的洁净性;其水处理房间内设备供整个养殖区域实现自动化供水、自动化降温,很大程度上解决了员工多余体力劳动,实现了整体机械化养殖,自动化生产。二楼供员工住宿房间有12间,另设有洗手间、沐浴间、洗漱间、热水房、暖气设备,为员工提供了舒适的住宿环境,实现了员工以场为家的准则。

饲料间占地面积500平方米,建筑为钢结构活动板房,焊接牢靠,墙面与房顶采用彩钢板制作,封闭严禁,拥有良好的保温效果;饲料间内设有输送绞笼2台,混合罐1台,储料罐1台,绞肉机1台,喂食车、叉车等多种设备,生产过程机械式按钮操作,员工轻松自如的操作,节省了体力,优化了生产效率;水貂喂食经喂食车机械化定时、定量控制,不同于散户养殖,用设备控制水貂饮食,让数据更准确,执行更完善,整体机械化规范养殖,降低了劳动力,更加节省时间、提高效率,保证了其产品的质量和品质,为公司未来的发展打下了坚实有力的基础。

场区内单独设立兽医室,拥有专业的兽医技术人员1名,时刻关注水貂长势情况,规律性巡查养殖区域与饲料生产,做到早发现早治疗,“防重于治的养殖原则”。

现场区建设已基本完善,运营状况良好,工作环境舒适,同事之间情感温暖;石楼县华隆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扶贫号召落户石楼,公司内可提供优良种貂、饲料与技术人员指导,为石楼县农户特种养殖打开大门。

责任编辑人:王殿华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