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区域>

 大庄镇多措并举,开展制鞋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大庄镇多措并举,开展制鞋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2024-03-2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为认真贯彻落实《沂南县应急管理局关于开展制鞋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的通知》,深刻吸取近期事故教训,督促企业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3月1日起,大庄镇应急办在辖区内开展制鞋行业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

大庄镇应急办召开制鞋行业安全生产专题会议,辖区内6家制鞋企业安全负责人参加,会上,观看了制鞋行业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解读了《制鞋行业安全隐患排查清单》,传达了《关于开展制鞋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的通知》,企业安全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大庄镇应急办执法人员对照重点检查事项和工作要求分别对辖区6家制鞋企业开展了检查,重点查看企业消防设施是否正常运行、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电气线路敷设是否规范,安全出口标识、应急灯是否安装到位、员工安全知识是否学习到位、生产加工车间外是否设置防盗窗等,提醒企业做好隐患自查自纠工作、开展好疏散逃生演练,切实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

下一步,大庄镇将持续强化风险研判,进一步结合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治”行动、消防集中隐患攻坚大整治行动等工作,引导全镇企业主动落实安全生产和环保有关要求措施,确保消除企业安全生产隐患,维护安全稳定形势。

责任编辑人:毕波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