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展会>

 引领潮流的皮革展:2024年皮革时装展亮点

引领潮流的皮革展:2024年皮革时装展亮点

2024-02-06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潘飞

模特走在钦奈 ITC Grand Chola 亚洲最大皮革时装展“印度国际皮革展 (IILF)”的梯台上 | 照片来源:Akhila Easwaran

摄像机同步闪烁在这位超模身上,她背着一个别致的再生皮革皮包走在梯台上。在 ITC Grand Chola 举行的 2024 年皮革时装展上,展示了适合各种场合的办公和旅行配饰、机车夹克、腰带、钱包、鞋子、靴子和包袋。

晚会以塔塔国际 (Tata International) 展示的各种款式的时尚皮革男士正装鞋履开始,如德比鞋、牛津鞋、乐福鞋和正装靴子。

2024 年皮革时装展上的皮革配饰展示

2024 年皮革时装展上皮革配饰展示 | 照片来源:Akhila Easwaran

当晚由印度成品皮革制造商和出口商协会 (IFLMEA) 主办,70 位造型无可挑剔的模特和 10 位明星亮相,穿着来自 13 个皮革品牌的皮革服装和配饰——Tata International、Language、Tohl、Gupta Overseas、Roj Leather Exports、IFLMEA 、Toni Rossi、Tritan Leather Works、Zeesh、D2 International、Solidaridad、Pref from Rehman Industries 和 Ramjee Leathers。

主要皮革出口商和 2024 年皮革时装秀召集人 Yavar Dhala 表示,该时装秀自 20 世纪 50 年代初就开始举办。“我看到了正装造型的复兴。疫情期间的休闲装扮似乎正在消失,人们正以更加闪亮、优雅和充满活力的外观回归正装,”他说。

IFLMEA 主席 KR Vijayan 在上周的新闻发布会上指出,泰米尔纳德邦占该国皮革出口的 40%,该行业截至 2023 年 10 月的本财年出口量与上一年相比下降了 13%。通货膨胀和战争等多种原因影响了消费。随着国外冬季销售回升,该行业预计明年出口量将增长约20%。

Yavar 补充道:“泰米尔纳德邦将成为印度最大的鞋类制造中心,未来 5 到 6 年内,该地区的销售额将达到 150 亿美元。”

孩子们在 2024 年皮革时装秀上亮相

孩子们在 2024 年皮革时装秀上亮相 | 照片来源:Akhila Easwaran

除了展示皮鞋的孩子们外,同样引起关注的是 Ramjee Leathers 的皮衣展示,该展示得到了钦奈高级超级摩托车经销商 Bike Social 的支持。模特们驾驶着川崎和宝马等豪华摩托车进入舞台,观众们对她们轮廓分明的体格和皮革大衣赞不绝口。

模特骑着 Bike Social 的自行车进入该区域

Bike Social 骑自行车进入该地区的模特 | 照片来源:Akhila Easwaran

总部位于荷兰的 Solidaridad 认识到可持续时尚的需求,并展出了用工业皮革废料制作的包袋。

该秀由第五次策划皮革时装秀的裘德·菲利克斯 (Jude Felix) 编排。他表示:“每个序列时长四分钟,有 12 到 20 个模特。主要焦点必须是产品,所以编排时刻要时刻保持注意力的集中。我已经在这个行业工作了近 37 年,与很多设计师和演出合作过”。

模特背着荷兰 Solidaridad 的回收袋

模特背着荷兰 Solidaridad 设计的回收袋 | 照片来源:Akhila Easwaran

时装秀总监 Bhaskaran Chandra Sekhar 补充道:“我们每次都通过创新提高标准,使本次活动成为时尚界独一无二的活动。这场秀的受欢迎程度证明了继续代言该秀的模特的高品质,以及选择不断回来展示其高品质产品的品牌。”

出席此次活动的国际买家包括Clarks、Wolverine、Marks & Spencer、Vagabond、Ecco、Legero、Gabor、Mephisto和Hoegl。


责任编辑人:潘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